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医学院女教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03-21 20:57:07  浏览量:1175

近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们前往江南古镇—西塘、桐乡世贸中心开展休闲旅游及购物活动。

上午,驱车来到“千年古镇—西塘”。古镇独特的人文和自然环境吸引着我们每位女教工,女教工们尽情地欣赏古镇的水乡风情,感受古镇的人文气息,品尝古镇的风味小吃,可谓美不胜收。

午后,驱车前往桐乡世贸中心皮革城。皮革城商品琳琅满目,女教工们三五成群,互相参谋,竞相购买,两个小时的购物时间稍纵即逝,女教工们满载而归。

  通过本次活动,使女教工们拓宽视野、提升素养,让女教工们在欣赏美景和购物中释放压力,既放松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