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直属第一分工会召开图书馆羽毛球队成立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05-15 16:11:14  浏览量:2181

为备战5月份举行的浙江省与江西省高校图书馆之间的羽毛球友谊赛,3月7日,直属第一分工会召开图书馆羽毛球队成立大会,正式组建由图书馆教职工组成的羽毛球队。校宣传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周晓虹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图书馆羽毛球队现由16名队员组成,并制定了相应的章程,成为分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性非盈利性体育团体,践行校工会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球队多次在学校和部门间的比赛中荣获佳绩,2011年10月在浙江省本科院校图书馆读秀杯羽毛球赛中,取得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三名、馆长友谊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成立大会上,图书馆党政领导认为球队不仅要加强锻炼,争取更好成绩,还希望球队成为分工会凝聚人心、相互交流、开展活动的一个重要平台,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以点带面,吸引更多的人能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