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图书馆与八里店镇政府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05-15 16:11:58  浏览量:1615

为了更好地备战5月底举行的浙赣两省高校图书馆羽毛球友谊赛, 4月22日下午,图书馆羽毛球队专程赴八里店小学羽毛球馆与八里店镇政府开展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双方各出8名队员,共进行了十多场双打比赛。由于双方选手实力相当,比赛进行得非常精彩,现场气氛也极其热烈,最终双方互有胜负,基本打成平手,很好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这是图书馆羽毛球队成立后的第一场对外交流友谊赛,通过球队交流比赛,不仅切磋了球艺、增进了沟通,也更好地达到了锻炼队伍的作用。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