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湖州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嗒嗒球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11-16 16:12:36  浏览量:2285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2121在学校东校区风雨球场内(主席台对面)

二、主办单位:

学校工会、学校体委

三:承办单位:

学校工会青工委、体育学院大体部

四:参加单位: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商学院 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 政治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艺术学院 理学院 信息与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医学院 后勤总公司 图书馆分工会校部机关第一分工会 校部机关第二分工会 求真学院基础部附属医院。学校各分工会为单位及附属医院工会

五:竞赛项目:

嗒嗒球竞技团体赛、嗒嗒球兴趣团体赛

六:参加办法:

1、每队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至少10 人。(嗒嗒球兴趣团体赛中须有3名女队员参加)

2、每队若在嗒嗒球兴趣赛中有学校中层领导参加(一名及以上,男、女不限),则该队在嗒嗒球兴趣赛中团体总分加3分。

3、各参赛队员嗒嗒球拍自备,大会提供用球。

4、运动员资格: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参加。

5、如队伍在各单项比赛中有弃权行为,则取消该队的团体赛名次。

七:竞赛办法:

(一)、竞技团体赛

1、采用2010年浙江省嗒嗒球裁判员培训班统一的竞赛规则,并执行以下规定:

1)、比赛采用三场二胜制,两场单打一场双打,每位队员只能参加一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双打(男、女不限)。

2)、比赛第一阶段实行一局定胜负,每局17分制。

3)、比赛第二阶段实行一局定胜负,每局21分制。

2、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ABCD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各小组12名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决出18名。

(二)、兴趣团体赛

嗒嗒球兴趣团体比赛,分为3个单项,各单项前八名分别按97654321分计入团体总分,以团体总分排列名次(有学校中层领导参加团体总分加3分,不累计加分)。如果团体总分相同,则以获单项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1、对墙击球:站在距离墙面1.5处用嗒嗒球拍连续击打嗒嗒球至墙面。每队10人,击球时间每人1分钟。如出现踩线、过线等情况不计该球次数。累计全队的总击球次数,依次排名。全队总击球次数相同时,则每队需再选派一名队员,30秒时间内击球次数多者为胜,直至决出胜负。

2、隔网接力:每队10人配合,每边各5人成一路纵队,按顺序依次击球,(两边隔网相距1.6),一次击球记数一次,累计全队3分钟的总击球次数。如踩线、过线等情况不计该次数,如球掉地一次,则在总击球次数中减3次,以此类推。每队一次机会。累计全队的总次数依次排名。如遇总次数相等时,则每队再派出4名队员(男、女不限),加赛1分钟,直至决出胜负。

3、击球入瓮:两人一组配合,相距4的距离,一人用嗒嗒球拍击球给搭档,搭档规定范围内用嗒嗒球拍将球挡在桶内。如出现球在球拍上停留时间过长或颠球超过一次的情况,则判该球无效。每队5组,每组击球10次。累计全队挡在桶内的总个数,多者为胜,累计全队的总次数依次排名。如总次数相等,则每队再选派一组加赛一球,直至决出胜负。

八:名次录取:

嗒嗒球竞技团体赛、嗒嗒球兴趣团体赛分别取前八名予以奖励。

九:报名:

请各分工会于1126学校工会办公室处报名,逾期不报作弃权论。联系电话:2321140联系人:高老师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学校工会。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体委

2011-10-14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