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师德师风 您现在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校教职工第六届排球(气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3-06-09 21:37:33  浏览量:3463

   “这可真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近日刚刚结束的校第六届排球(气排球)比赛上,求真学院基础部钱伟良老师如此说道。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在校工会青工委的精心筹备下,校教职工第六届排球(气排球)比赛于61日上午在燕英体育馆内顺利举行。

   一共有17支由学校各分工会代表组织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抽签分组为A/B/C/D四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最终由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求真基础部、生命科学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气排球是继排球、沙滩排球和软式排球之后,又一项符合全民健身的新型排球运动。“排球与普通排球的不同在于它的球体大、重量轻、球质软,并且球网较低场地较小,这样运动不是那么激烈,易于控制,重要的是安全性还好,趣味性强,很适合大家娱乐休闲。它是将健身、竞技、娱乐、休闲、观赏都寓于其中的一项运动。”钱伟良介绍道。

   此次比赛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们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垫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气排球在参赛代表们的手间不断跳跃,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参赛代表们在场上拿出专业运动员一样的激情和认真,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一丝不苟,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而场下的观众也没有闲着,都奋力地加油呐喊、鼓掌致敬,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让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气排球比赛既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比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

高铭

2013.6.4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