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校第七届教职工体育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3-06-13 16:17:58  浏览量:4300

  “平日里工作比较忙,都很少锻炼身体了,这次参加运动会,也越来越体会到日常锻炼的确十分重要。参加集体项目的时候和同事们一起团结合作,想必日后工作间也会更加亲密、更加愉快!”运动会刚刚结束,代表医学院参赛的季黄凤老师就这样说道。

   5月25日,校体委和工会于东校区田径场联合举办了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体育健身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为主题,旨在树立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激发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副校长、体委主任蒋云良出席开幕式,共有来自16个单位的6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参赛组分为老年、中年、青年三大组,设有篮球五人制投篮、六人搬运篮球接力赛、三人板鞋跑、六人齐步走协作赛、六人抛接网球接力赛、击门球入门、垒球投准、趣味套环等8项团体项目,踢毽球、投飞镖、跳绳、趣味保龄球、自行车慢骑赛、投羽毛球入桶、羽毛球拍托网球跑7项个人项目。

   “加油!加油!”比赛期间,整个运动场都洋溢着激情欢畅的氛围,加油喝彩声不断,尤其是三人板鞋跑、六人搬运篮球接力赛、趣味套环等趣味性与竞技性都很强的集体项目中,观众的热情更是高潮迭起。“小心!”有的教职工中途被绊倒,依然匆忙起身,一路跌跌撞撞奔向终点,观众都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崇高的敬意。在六人搬运接力赛中,一名教职工运动员因跑得过急,把篮球都撒了一地,前后左右的教工职工帮忙拾球,拿到球仍毫无顾虑地跑着,逗得观众前仰后合。参赛教职工们也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项目中,相互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在集体六人齐步协作赛中,教职工们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在“一二、一二”整齐划一地口令声中顺利地走到终点。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各个年龄层次的教职工运动员兴致都很高,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团结合作,充分体现了体育竞技的精神内涵。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列团体总分榜首,后勤服务总公司、校部机关第二分工会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

   “开展运动会就为了强调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为了让教职工们更广泛地参与其中,我们特地加强了比赛项目中的趣味元素。”赛后,校工会主席徐宏伟表示,“希望以此可以带领大家领略强身健体的愉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增强体质的意识,将体育锻炼带入到日常生活中来。”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