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3-12-10 16:20:25  浏览量:2285

近日,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风雨操场圆满结束。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教工喜爱。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分竞技团体赛和兴趣团体赛。近400位教工参与了比赛,感受了比赛的紧张与快乐、团队的默契与和谐。

竞技组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获得冠军,图书馆二队、附属医院二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兴趣组项目精心设计,让人玩得心跳。最后,体育学院排名第一,机关第二分工会、医学院获得第二、三名。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