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娱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文娱活动
求真基础部分工会唱响中国之梦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5-06-11 9:15:33  浏览量:133

6月10日下午,“胡瑗杯”2015年湖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东校区会堂隆重举行。求真学院基础部分工会凭借《中国之梦》摘得三等奖佳绩。

在本次参赛的17支队伍中,求真基础部作为第10个参赛单位出场。舞台上,身着白色西装,粉色领结的男教工与身着紫色镶边礼服的女教工交相辉映,整个合唱团整齐有序列为三排,精神面貌积极饱满。比赛时,求真基础部教职工团结和谐,意气风发,男女声部高低有致,和谐交融,向全场观众演绎了一曲高质量的《中国之梦》,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最终,凭借饱满的状态、激扬的歌声荣获三等奖。

据悉,求真基础部每位教职工每周三下午都要参与排练。此次合唱《中国之梦》,内涵丰富、意境深远,歌声里传达的不仅是战胜万难的决心和意志,更是体现了求真基础部教职工的教学管理理念,把对师院发展的信心与热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求真基础部分工会

                                     2015.6.11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