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青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青工活动
理学院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6-05-11 11:16:26  浏览量:84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湖州师范学院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6年)》,配合学校工会和教务处的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理学院成立了以教学副院长和工会主席为主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并在理学院工会的组织下, 院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于2016427日在1-2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8名选手分别来自理学院数学系、物理系、信息系、应用物理系的优秀青年教师。本次比赛的评委团是在黄文华副院长的带领下, 由理学院的7名资深优秀教师组成的专家组。理学院的全体青年教师观摩了此次竞赛。

参赛的8名选手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以饱满的热情向理学院的领导和青年教师们展示了新一代青年教师的风采。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组成。尤其在课堂教学环节中,各位优秀的参赛选手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利用多媒体和板书相结合的教育手段展现了物理和数学的魅力, 再一次诠释了“学高为师, 身正是范”的深层含义。在课堂教学环节结束后,评委专家组对青年教师的总体表现进行了出色的点评,他们的鼓励和意见一直勉励着青年教师的发展,同时促进了青年教师更快的成长。

最后,经过激励的角逐,评委专家组的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3名。 理学院物理系的谢建平博士总分排名第一, 推荐为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技能比赛。理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而理学院青年教师们的成长还在继续,我们相信经过此次比赛,不管是参赛选手还是理学院的其他青年教师都收获了很多,这对理学院的发展以及学生的成才都是一件盛事。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