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学校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学校双代会动态
我校五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7-01-18 16:16:42  浏览量:89

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1月17日,我校隆重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共有183名正式代表、1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双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大会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建平主持。

校长张立钦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学校五届一次“双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过去一年,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有新提升,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有新突破,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有新成果,开放办学有新拓展,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新提高,党建和思政工作有新成效,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顺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张立钦指出,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是学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学校要通过完善人事制度、优化师资队伍,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人事制度保障和人才队伍支撑。实行岗位设置与聘任是对接国家“人才新政”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大学”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教职工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岗位设置与聘任,关系学校改革发展,关乎教职工事业前途,希望与会人员本着主人翁的精神,从有利于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加快学校发展的高度,认真审议《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让学校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好,充分发挥好岗位设置与聘任的制度效用。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张立钦强调,一要重点推进三项工作:以岗位聘任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活力;以申硕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卓越应用型人才培养。二要高质量完成六项工作:以培育标志性成果为突破口,进一步提高科研实力;以湖州“六重清单”为切入点,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能力;以孔子学院品牌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合作空间;以“管理提升年”为平台,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水平;以“君子之风”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团学和校园文化工作;以增强师生获得感为标准,进一步提高民生保障和服务能力。三要全面加强党建思政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层层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继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副校长陆永良关于《湖州师范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审议稿)》的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团分九组分别讨论和审议大会相关文件。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