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一次“双代会”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10:14:05  浏览量:128

12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校区行政楼204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陈六松出席了大会。



开幕式上,陈六松代表学校工会充分肯定了中心分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建立和完善学校二级职代会制度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高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成功举办原总公司六届大会的基础上,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双代会”的召开正是为了进一步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相信代表们会认真审议大会文件,积极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出色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中心主任黄宪伟作了题为《推进管理提升,强化服务保障,为学校加快发展、内涵发展、赶超发展贡献新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第二部分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同时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主要围绕主任工作报告和相关会议材料充分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并一致认为,《主任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合实际,判断形势深刻透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体现了学校发展要求,体现了后勤工作实际,体现了后勤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意愿,是指导全面提升中心各项建设、推进后勤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文件。



《分配办法》注重绩效,兼顾公平,强化岗位职责,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利于建立健全公平合理、公开透明、有效激励的内部分配机制;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后勤管理机制,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大会强调并号召,2019年是中心进一步推进管理提升,强化服务保障,为学校加快发展、内涵发展、赶超发展贡献新力量的一年,也是中心以后勤机构与职责调整为契机,不断增强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推进后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一年。中心上下要按照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大局,积极践行“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内部管理,推进管理提升,提高服务水平,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感,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及师生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最后,大会进行表决通过了《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并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双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