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师院杯”教职工与校友桥牌个人赛落幕
(来源:教职工桥牌俱乐部  作者:陈六松  发布日期:2020-08-18 15:58:49  浏览量:9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桥牌运动项目的普及与提高,增进我校教职工、附属单位职工及广大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8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桥牌俱乐部承办了“师院杯”教职工与校友桥牌个人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本校教职工、附属单位职工及吴兴区、安吉、德清等地校友牌手共十六名。个人赛要求参赛的每位牌手与其他牌手轮流搭档,比的就是每位牌手的基本功。经过十五轮六十副牌的斗智斗勇,来自附属第一医院的朱文华医师勇夺第一名,教师教育学院的李真副教授勇夺第二名,理学院的方坤夫副教授勇夺第三名。


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俱乐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喜欢的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创建湖州师院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