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我校在市教育工会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来源:校工会  作者:田儿  发布日期:2020-11-16 13:50:04  浏览量:116

    111415日,由湖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七届直属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湖州志和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校工会认真组建队伍,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李庆峰,以及来自各分工会的老师丁烨琪、董宏伟、魏丽艳、曹访、孙华勇、董振华、钱伟良、李钊、刘炼共11名选手组成教职工排球队参加比赛。陈永华、李庆峰带领队伍在赛场上进行了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教工排球队以71负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前,校工会认真组织,邀请求真学院董宏伟老师担任教练指导队员训练;比赛间隙,队员们积极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