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女工活动
烟雨江南 魅力女性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女教工赴荻港古镇参观游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作者:秦珊  发布日期:2021-04-16 10:06:51  浏览量:110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乘车前往荻港古镇进行踏青活动。



寒意渐退,春暖花开,在春风细雨的交织中,女教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游览了当地有名的历史人文景点,并在导游的讲解下,参观了荻港古村落。这里四面环水,河港纵横,青堂瓦舍,临河而建,门前屋后,绿桑成荫,徜徉于粉墙黛瓦之间,触摸斑驳的木门,大家卸下了一身疲惫,一路欢声笑语。游览古村后,集中在积川书塾休息,或品茗,或闻香,或看书,或闲谈,让人心回到了远去的江南,真的有一种只愿醉卧其中不愿醒的感慨。



通过一次古镇踏青,女教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下次有机会还要带家人一起来领略这世外桃源风情。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