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女工活动
图书馆组织女教工开展“相约春天里、踏青城山沟”活动
(来源:图书馆分工会  作者:傅海燕  发布日期:2021-04-19 9:09:27  浏览量:94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相约春天里、踏青城山沟”活动。



沐浴着春天温暖的阳光,女教工们来到青山环绕、桃花盛开的长兴城山沟景区。景区东有两百余亩桃花湖,西有千年文化名寺城山清凉禅寺。山坡上是一望无际的粉红桃树,树下是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一派田园自然风光,如同一幅山水田园画卷,令人心旷神怡。在这如诗如画的风景中,大家或颔首闻花香,或留影留念,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欢声笑语、尽情地享受这无限美好的春色。

虽然只有半天的时间,但大家乘兴而去,尽兴而归。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既放松了身心,又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幸福感,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加油充电。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