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继教学院分工会  作者:吕军周  发布日期:2022-01-14 14:05:06  浏览量:40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团结努力,自强不息”的继教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2022年1月12日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初始,各位老师在建树大厦一楼开展嗒嗒球投准、小豆豆搬家、飞镖投准等项目,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广大教职工集体荣誉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大家积极参与,竞争激烈,分工会在活动结束后发放了纪念品。

本次分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