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生科院举办“迎瑞虎·庆新春”包饺子活动
(来源:生科院分工会  作者:曹访  发布日期:2022-02-20 15:20:12  浏览量:37

迎瑞虎,包饺子,美味水饺送祝福,

庆新春,享情谊,温馨生科暖我心。

  

  

2022年1月7日,值学期即将结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教职工放下疲惫、放松心情,生命科学学院在东校区食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迎瑞虎·庆新春”的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分工协作,各显身手,虽然技术参差不齐,包的饺子形状各异,但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热气与香气的交织下,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食堂二楼。

  

  

一场简单的包饺子活动,既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生科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