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荣休仪式
(来源:生科院分工会  作者:曹访  发布日期:2022-04-25 15:30:40  浏览量:29

4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为计兵、张国贞两位老师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深情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院长王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两位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密切关注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祝愿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座谈中大家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多年来在教学、育人和学院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向两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最后,杨洁书记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并合照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