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音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红色寻访实践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分工会  作者:杨星星  发布日期:2022-06-29 16:10:06  浏览量:37

6月22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长兴开展“产学协助、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红色寻访主题实践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座落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地带,是江南抗战时期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革命旧址群,被誉为“江南小延安”。教师部们通过参观纪念馆所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包括新四军使用的武器和作战所获战利品,深入了解新四军苏浙军区成立背景、军区军事组织构架、重要革命事件等,重温当年新四军开辟根据地开展艰苦卓绝的斗争过程等历史,还有追忆粟裕、叶飞、王必成、江渭清、刘别生等同志的的烽烟岁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实践活动中大家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踏上新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