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篮球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篮球俱乐部
湖州师院“机器猫”篮球队首战告捷
(来源:教职工篮球俱乐部  作者:阮冬生  发布日期:2022-06-29 16:13:18  浏览量:10

为提倡健康运动,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615日晚湖州师范学院教职工机器猫篮球队迎来球队成立的第一场比赛,迎战湖州市传统强队浙江移动公司湖州分公司篮球队,比赛在学校中校区室内篮球馆举行。

  

  

比赛开始,机器猫队员状态良好,配合默契,传切拆档精彩纷呈,进攻连连得手不断拉开与对方的比分差距赢得场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定格在6451机器猫篮球队获胜,首战告捷

每一次华丽的转身;每一次碰撞摔倒,诠释着对胜利的渴望;每一次的举手投篮每一次的奋力奔跑闪烁着对篮球运动狂热。各位篮球队员用汗水和激情表达了对篮球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湖州师范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为更好推进篮球运动在学校广泛开展,机器猫教职工篮球队,暑期时间将组织一系列的比赛活动,敬请大家关注,积极参与。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