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浓情中秋,幸福烘焙
——信息工程学院“迎中秋 DIY月饼”烘焙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作者:王道军  发布日期:2022-09-22 16:58:27  浏览量:29

丰富学院教工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工开展“浓情中秋 幸福烘焙DIY月饼烘焙活动。

  

  

活动现场,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边动手揉面、搓饼皮、包馅料、涂蛋液、生胚定型,一边相互交流手法,分享月饼烘焙乐趣。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精致的月饼呈现在眼前,活动现场处处弥漫着香甜的味道和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既让大家体验了亲自动手烘焙的快乐,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认同、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举办为学院事业发展凝聚了力量,汇聚了合力。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