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踏访美丽乡村活动
(来源:继教学院分工会  作者:吕军周  发布日期:2022-11-04 16:44:31  浏览量:20

金秋送爽皆欢颜,丹桂飘香秋意浓,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学院于11月3日中午组织开展全体教工踏访美丽乡村——潞村工会活动。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来到“世界乡村旅游小镇”的千年古村潞村,满眼即是绿郁葱葱、花朵翩翩,大家纷纷被浓郁的乡村风景所深深吸引。教职工们沿着一路花海走进潞村的核心古村落,白墙黑瓦的江南古建筑临河而起,在湖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吴兴县农民协会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了解在吴兴这片热土上涌现的农民运动;在双源馆参观丝绸之源,感受其厚重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

本次工会活动,通过实地采风、文化游历的形式,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美丽乡村的魅力。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尽情地享受沿途美景,放松了身心,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将以旺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更好地投身于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之中。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