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工皮划艇培训和体验活动
(来源:生科院分工会  作者:曹访  发布日期:2022-11-04 16:48:28  浏览量:18

为促进学院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112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场皮划艇培训和体验活动。

到达吴兴区文体中心的水上运动项目培训中心后,教工们首先接受了教练员的皮划艇操作技巧培训,然后在教练的指导下穿好救生衣领取浆板,并认真的做好热身运动。当大家怀着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情登上皮划艇后,很快的就掌握了操作方法,各自在水面上自由穿梭起来。半个小时的自由活动后,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4公里的环线划行。在秋日午后的阳光下,大家一边划行,一边欣赏着两岸的美丽景色。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间所有人就划完了全程,当最后一位老师冲岸时,大家报以了热烈的欢呼声。

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也是一种大众化的体育运动项目,既安全时尚也考验技巧与耐力。活动结束后,教工们都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享受水上运动乐趣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锻炼身体,期待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