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院二十年教师团建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作者:王道军  发布日期:2022-11-11 14:35:32  浏览量:12

庆祝信息工程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丰富学院教师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0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前往鱼歌子路亚基地开展团建活动活动分趣味运动比赛和露营烧烤两个环节,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退休教师参加

 

 

趣味运动比赛环节设置了乒乓球投准、齐心协力、同心鼓等团体赛项目,按系部为单位分别组队进行比赛,大家互相鼓励,齐心协力,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欢乐,赛出气氛,充分展现了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露营烧烤环节,有的围在烧烤摊前体验烧烤乐趣,有的三五好友围坐一起话家常、聊生活,笑谈人生,吃着新鲜出炉的烧烤,感受着和煦的微风,此刻,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分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在体验活动趣味的同时,释放了工作压力,享受到生活乐趣,而且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团队协作、团结向上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