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作者:吕军周  发布日期:2023-03-15 15:56:29  浏览量:18

3月10日上午,惠风和煦,春意盎然,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院20名女教职工赴长兴参观城山沟。

  

  

城山沟景区座落于著名的“帝乡佛国”长兴县内,东有两百余亩的桃花湖,春光乍泄,色彩斑斓,宛如置身于层层花海之中,西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城山清凉禅寺,肃穆悠然,空净幽远,仿佛能感受千年佛法的独特韵味,明代著名文学家吴承恩在长兴担任县丞时就曾经到过此处

走进城山沟,婉转曲折的小道纵横于花海之中,桃花湖、望湖亭、九龙塔等观光点置于其中,感受漫山遍野的桃花与油菜花相互交融的自然之美。徒步其中,从庭院到田野,从河岸到山丘,花朵间争相绽放,万紫千红,美不胜收,处处都蕴含了春季独特的蓬勃之美。女教职工们沉浸在花海的烂漫和芬芳中,体会自然赋予的勃勃生机,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同时拉近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